[支部活动]心愿便利贴 爱心共传递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    作者:文/尹鸿伟 吴昕月 图/王璞瑶 孙逸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06
 

  为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实现心愿,让他们感受来自陌生人的温暖,体现我校人文关怀情怀并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帮助他人、奉献爱心的平台。12月4日午,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协同食品学院社会实践部于西雕广场组织并开展了“心愿便利贴—爱心传递”微心愿活动。

  活动伊始,两部根据收集的心愿卡将孩子们心愿汇总,并将志愿者们明确分工做好心愿卡的认领和礼物的收集工作。

  

路过学生积极认领“微心愿”

  活动中期,相关负责人提早到达活动现场进行场地布置,从礼品的准备、横幅的悬挂到心愿便利贴的摆放均为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做好了铺垫。在准备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通过分发传单的形式为过路同学们讲解活动的初衷、形式及我们微薄之力能够带给他们的快乐与影响。多数同学被新颖而又充满爱心的形势所打动,纷纷前去挑选自己想要认领的心愿。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邀请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贫困地区儿童们的鼓励与祝福,通过简短的话语传递浓浓的爱。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一位同学表示“孩子们的愿望特别简单,我们习以为常拥有的,也许正是他们所梦寐以求的,这个活动,可以使本相隔甚远的我们因为一个心愿而变的亲密无间”。

  

登记自己所挑选的心愿卡

  活动后期,挑选好心愿卡的同学们来到志愿者身边进行登记,留下自己的个人信息,以便后期对礼物的统计。一些满怀爱心的同学们当场便拿来了准备的礼物,包装精美的笔记本,崭新的乒乓球拍等,无一不透出来自陌生人满满的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汇集了来自不同人的爱的力量,将爱心一次又一次的传递下去,同时彰显了西农大学生的满腔爱心。学生们在为小朋友实现心愿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小朋友们身上那难能可贵的纯真性情,传播了爱心,收获了快乐与感动。更是弘扬了西农学子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精神,提高了西农学子关爱社会群体,融入社会的意识。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