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绘诚信之树,展阳光风采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文/陈小琪 吴阳菲 图/陈小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30
 

  为解决帮助我校师生及时找到失物的难题,帮助学生树立诚信、感恩、奉献的意识,营造诚信友爱的校园生活环境。11月28日中午11.40,校阳光团委组织部和诚信驿站的志愿者们准时地来到西雕集合,准备着中午即将举行的“绘诚信之树,展阳光风采”诚信驿站宣传活动。

  各色的气球、诱人的糖果、黄色树叶状的标签,还有一些丢失的物品早早地被整齐摆放在了展览台上。在主持人的大声宣读中,下课路过的同学们纷纷来到站台边,参与活动。活动样式多种多样,在书签上签名、留下“诚”的痕迹、参与关于诚信驿站的答题、抽奖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可以获得奖品,还了解了诚信驿站。最后,志愿者们把所有的签名贴在了事先准备好的纸绘树干上,形成了一棵茂密的树,象征着诚信在人与人之间传递,就可枝繁叶茂,感染更多的人。

活动场景(1)

活动场景(2)

  “诚信为立人之本”,作为一个大学生,我们要学会诚信做人。“小诚则大信立”,这需要我们每一个人从小事做起,将捡到的东西归还给着急的失主。诚信,是一股清泉,它洗去肮脏,清洗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也将对西农校训“诚朴勇毅”的“诚”多一份了解、多一份感悟。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