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找寻自我-----------记世界上的另一个我活动初赛投票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园林支部    作者:文/徐星 张怡文 丁晓 图/王钰茹 贾桢琪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8
 

  在这个温暖的冬日里,由阳光团工委园林支部实践部、心资部与创新创业部联合举办的“世界上另一个我”活动的初赛投票于11月25日晚上,在八号教学楼园林学院各班自习教室内进行。此次投票组织了园林学院全体18级同学参与,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发现生活中的哲理,感悟人生。

  晚自习后投票正式开始。在志愿者及各班班长、支书的共同配合下,负责人将参赛者的作品和作品简介以匿名的方式制作成ppt公布在各班班群中。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欣赏参赛同学的作品,并选出其中最喜欢的十个作品,为它们投下了自己宝贵的选票。现场组织人员为大家分发选票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每个人都仔细的观看作品,教室里时不时传来同学们的小声讨论,大家纷纷赞叹选手作品的摄影角度之新奇、选材之新颖。

  本次投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引发了同学们对自己、对他人的思考,使得大家在学习之余也渐渐学会留心生活中平凡却可爱的人和事,为这个暖冬平添一份精彩。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