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心系感恩 传递人文关怀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    作者:文/陈小琪 吴阳菲 图/张大路 巴合提古丽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4
 

  有这样一群人面对寒冷的冬日,我们贪恋着温暖的被窝,他们却早早地从家里面出发为我们准备早餐。有这样一群人,无论日晒雨淋,他们坚守在西农门口,不畏严寒,保护着西农人的安全。他们就是食堂的工作人员和门卫叔叔们。

  11月23日,小雪初过,面对寒风肆意的冬日,阳光团委社会社会实践部联合与林学、信工、动科、动医、人文五个阳光团工委支部一起携手,特地在小雪节气后为辛勤工作的叔叔阿姨们送去了我们的温暖。

  早上五点,志愿者们就在西雕集合,随后,他们分组前往餐厅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他们送上了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看到叔叔阿姨们的笑脸,阳关团员们们也觉得很温暖。晚上,志愿者们来到了各个大门口为保卫叔叔们送上了奶茶,叔叔们庄重严肃的脸颊也绽放出笑容来......

  生活中值得感恩的地方无处不在,我们的渺小奉献,也许就能给周围的人带来偌大的温暖。无需真金白银,但求一份心意。阳光团员们将尽力做好每一次志愿工作,弘扬奉献精神,传递无私爱心。

  

与门卫叔叔合影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