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用爱感恩 传递拥抱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生命支部    作者:文/韩琳娜 吴阳菲 图/韩琳娜 郭宇慧 黄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4
 

    天气渐凉,寒潮来袭,在这萧瑟深秋,生命科学学院阳光团工委于11月22日中午在西雕举办了“用爱感恩 传递拥抱”感恩主题活动。也许在行动面前,一切语言都是干枯无味的,籍此,本次活动通过传递拥抱的形式,让大家将未曾宣之于口的感谢之情,表达并传递下去。

    正值中午阳光明媚,志愿者们拿着准备好的彩色气球在西雕的海报前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刚刚放学的学子们急匆匆的赶向食堂和宿舍,试想如果在这三点一线的生活中突然多了一个走心的拥抱,一串彩色的气球,一句久违的谢谢,那将是怎样温暖的感觉。人与人之间的害羞与隔阂,就在一只活泼易班熊的感染下完全打破了,本来走来的是死气沉沉的“吃饭大军”在路过西雕后都变成了拿着气球,有说有笑的孩子。这正是本次活动的目的所在,也是意义所在。

    

    拥抱由熊开始

    

    传递拥抱

    在下午的时候志愿者跟随生命学院的两条线进行了专门的拍摄,期间跨越了八号楼、理科楼、图书馆等北校标志性地点,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个跨越时间、空间的拥抱一定是满含诚意的。参与的志愿者们均表示这样的活动更能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想象中艰难的一句“谢谢”其实并没有那么难说出口。

    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也让我们铭记,当你心存感恩,生活也将赐予你灿烂的阳光。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