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阳光团工委内部联谊会活动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文/冯雨婷 吕雨洁 图/冯雨婷 吕雨洁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20
 

  阳光团工委是一个传播阳光自信的学生团体,各部门间相互协作,团结一致,是开展日常工作的前提和必要条件。新的一学期,为促进各部门相处更加融洽,以及欢迎新志愿者的加入,慰问新力量,营造轻松愉悦的工作环境,阳光团工委于2018年11月18日星期六下午三点在田径场二楼开展此次阳光团工委内部联谊会活动。本次活动出席人员有副书记田冠帅、罗岚、陈继鹏等

  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首先进行了个***************艺表演。许多同学大展身手,或者是唱歌或者是弹吉他,如说办公室的刘淑琦同学演唱了“we don't talk anymore”。  社践部的赵航同学的吉他表演,最后还有孟雪同学的手语表演。接着新闻中心和组织部一起合唱了《小幸运》。管理部一起合唱了《单身情歌》。表演结束后,开始了游戏环节。主持人把全体成员分为六组,玩了“谁是卧底”,“你画我猜”,“传悄悄话”三个游戏。确保每个同学都参与进来,而且在每回合胜利的同学或队伍还有小奖励。

  游戏环节结束后,活动就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落下了帷幕。

  

“你演我猜”游戏

  本次活动旨在欢迎新志愿者的加入和慰问新力量,提供一个互相认识和了解的平台,促进各部门成员的交往和联系,提高阳光团工委各部门的凝聚力,以及所有志愿者及学生干部的集体意识。宣扬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主题,展现大学生自信阳光的风采,营造轻松愉悦的氛围。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