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生命阳光团员负责人交流会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生命支部    作者:文/陈烨 韩琳娜 图/郭宇慧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9
 

  为切实加强生命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管理、教育工作,将“精准育人”由“经济资助”拓展到“经济资助、教育引领、自我成长”“全方位、精准化”育人体系,10月27日下午4点,阳光团工委生命学院支部于理科楼B111举办了2018-2019学年生命学院阳光团员负责人交流会,邀请各班阳光团员负责人参加会议,就阳光团员的管理以及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着力于告知阳光团员爱心学时问题,表扬17级阳光团员百分百参与爱心实践活动;明确之后的工作方向,希望大家可配合日后工作;并解决阳光团员负责人提出的问题。

  首先是阳光团工委副书记韩琳娜发言,简单介绍了接下来要举办的部分活动,并展示了往年的活动风采,支教作为长期活动被重点提出来,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接着,由阳光团工委副书记陈烨发言,宣读并解释了《生命科学学院阳光团员管理办法》,明确了阳光团工委的监督职责,向阳光团员负责人讲述了爱心学时认定办法以及阳光团工委活动举办规定。发放《阳光团员负责人责任书》,请各班阳光团员负责人签字。最后阳光团工委书记王璐发言,再次强调获取爱心学时的途径,以及爱心学时卡的收发问题。

会议场景

  会议至此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了负责人与阳光团工委之间的联系,也让负责人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