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团结产水 齐心工作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    作者:文/张思覃 吴昕月 图/王璞瑶 孙逸雯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11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养食品学院阳光资助部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于10月11日前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老食品学院进行桶装水生产活动。

在宽敞的生产车间里,我们首先参观了现代化的设备,了解桶装水的生产过程,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随后,车间指导老师讲解了操作规范,进行了操作指导,从产品的投料、生产,再到检测、装箱、粘贴标签,成员们参与了桶装水的制作、加工、包装的全过程,亲身参加体验了产品生产流程,最后在包装车间,让我们对生产的桶装水贴标和封箱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队员参与生产实际

在生产过程中,部员们全神贯注听从老师的指导,规范操作,做到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能准确完成指导老师交代的各项工作。这是我们大学生了解现代化工业生产过程,锻炼自己动手能力的良好途径。同时,也要求我们努力增强社会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让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了解了食品企业相应的生产规章及仪器的操作规范,加强了志愿者们团结协作的意识,使得志愿奉献精神永记心中,还提高了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弘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彰显了西农学子的风采。

编辑:吴阳菲


编辑:吴阳菲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