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九九重阳 温暖福利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管理部    作者:文/杨鸿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今年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阳光团工委的志愿者们来到夏家沟福利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节日祝愿和美好祝福。

  迎着晨曦,志愿者们来到了夏家沟福利院。一到达,一部分志愿者们就开始帮老人清理院子,而另一部分志愿者则在热火朝天的准备今天的义演事宜。吹气球,挂横幅,摆凳子,好不热闹。当完成这些准备工作,志愿者们搀着老人来到表演场地,他们帮助老人坐好,又为老人送上热茶并和老人们亲切的交流。

  随着老人们缓缓到齐,今天的义演也拉开了序幕,志愿者们唱歌,跳舞,演小品,不亦乐乎。志愿者们在台上跳,老人们在台下笑,一帧很美好的画面瞬间定格。美好的时光总是易逝,当义演结束的时候,老人们意犹未尽。当志愿者离开时,老人们依依不舍,感谢志愿者为他们表演节目,和他们聊天,他们很开心。老人们开心了,义演的目的就达到了,志愿活动被肯定了,无疑是最开心的事。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这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关心老人,关爱老人,为老人送去祝福,让他们时刻感受到温暖,唯有这样,才能让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宗旨传递下去,才能延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才能让感恩之心薪火相传。

编辑:贾雪莹


编辑:贾雪莹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