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阳光成长,未来栋梁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    作者:文\雷颖 金凌涛 图\雷颖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05
 

  为了让孩子们在六一儿童节中有一个难忘又美好的经历,林学院团工委社会实践部决定辅助当地教育局领导在林学院社会实践基地——蒋家寨的蒋周李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在活动开始前,由社会实践部副部长联系蒋周李幼儿园的负责人确定需要辅助的活动,在明确了活动内容与需求之后进行了生动活泼的活动宣传,吸引了许多志愿者来了解并且参与本次的活动。在文艺汇演的当天,志愿者们积极前往实践基地,女生帮助老师为孩子们整理妆容陪伴孩子们玩耍,男生则帮助学生家长携带物品,控制汇演场地的纪律,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性质高昂。本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大家都为孩子们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活动在大家的祝福与努力中圆满完成。在活动结束后与杨院长的亲切交谈中,杨院长大力赞扬了每一位志愿者们,在感谢志愿者们辛劳付出的同时也约定好下次活动的合作,加强了林学院社会实践部与社会实践基地的联系。

  在志愿者们积极耐心的努力下,志愿者与孩子们建立了温暖的友谊,让孩子们体会到节日的乐趣,并且有了一个表现自己才艺的平台。其中一位志愿者感慨地说:“看着每一个孩子都在活动中展现出了最灿烂的笑脸,欢乐的笑声在会场上飘荡。我相信在如今这个日益和谐美好的社会中,每一个孩子都会在阳光下成长为祖国未来的栋梁之材。”

志愿者与孩子们玩耍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