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阳光团工委述职报告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文/杨萌萌 金凌涛 图/饶琴琴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6-02
 

  为了促进阳光团工委各部地相互了解,6月1日,由阳光团工委办公室举办的述职报告会在北秀206召开。副书记格宇轩,贾梦真,付亚鲁、各部部长及各部部委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是各部部长陈述这一年来的工作。管理部部长何江梦向同学们分享了管理部一年来的多种多样的爱心活动:给食堂的工作人员送去奶茶,为福利院的老人孩子表演节目,打扫卫生等活动爱心活动。组织部部长燕红梅提出“家文化”的主题,展示了一年来组织部对部委如同家人的关爱,冬至还准备了饺子给部委,让人感动。社践部部长田冠帅从义务支教,文艺下乡及每个节日的活动主题等工作出发,总结了这一年来的收获,提出了对未来能增进部委间的展望。办公室部长陈继鹏就部门概括,部门建设,部门展望讲述了办公室的成果,并希望部委在以后能做的更好。新闻中心部长王瑞琪讲述了部门的日常活动:QQ微博及微信的推送,支部和总部新闻稿的推发等。同是她也提出了部门相机缺乏,新闻稿推送偶尔推迟的不足之处。

  会议后半部分,主要由各个部门的成员对于一年的工作生活进行了幽默而又不失感动的讲述。他们以自己成长历程为主线,工作与生活中的事情为主要内容,谈述了自己的成长和对阳团的归属感,让在场的人员露出笑容,掌声雷动。

  会议在副书记格宇轩的致语中结束,他提到,这次的会议主要是让支部能对总部的活动有个更好的了解,并希望各位部委能有自己未来的规划,坚持走完最后一段路。

发言人发言

会议成员合影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