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阳光五月,献爱元树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动医支部    作者:文/杨文霞 金凌涛 图/杨文霞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5-18
 

  为响应十九大“加强对基层群众生活保障工作”的号召,元树村幸福院志愿队于5月12日在幸福院举办了第一次文艺表演活动,为各位留守老人带去了欢乐和幸福。

  队长杨文霞事先与管理幸福院的主任取得了联系,中午的时候全体成员便按着计划出发了。趁着等老人们吃完午饭的空隙,队员们在休息室外为老人们认真准备节目,虽然烈日炎炎,但志愿者们的热情毫不减退,都积极地为此次表演准备着。

  演出开场的腰鼓表演欢快愉悦,喜庆的鼓声与舞者跳动的身影在小小的休息室里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老人们慈祥的脸上绽放着令人温暖的微笑,对表演者赞不绝口。腰鼓表演过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带来了歌唱表演,他们首先演唱了强军战歌,接着又带来了民族歌曲-----《我要去西藏》。高亢的歌声将活动推上了高潮,惹得台下老人们掌声不断。

  在所有的节目表演完之后,志愿者们与幸福院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了村中老人的一些状况。负责人徐主任说:“希望能在以后为老人们带来更有针对性,更受老人们欢迎和喜爱的表演,做出更好的成绩,让志愿活动更有意义,有深度。”

志愿者演唱

老人们与志愿者合影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