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贴爱心课表 助便利生活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管理部    作者:文\常楠 金凌涛 图\常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19
 

  3月9日10日两天,我校阳光团工委管理部学生利用周六周日教师无人上课的间隙,在南北校区主教学楼进行了教室爱心课表张贴的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主要在于为上课的教师、学生以及上自习的学生提供便利,其次也是阳光团工委成员们爱心的传递,是无私奉献的阳团精神的落实。

  此次活动涉及的教室为教师和学生们经常上课的北校区三号和八号教学楼以及南校区一号和三号教学楼。每一张课表都是人为录入,上面详细地标明了此间教室上课的周次及节数。此次活动总共涉及二百多个教室,书写粘贴这些课表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工作量,但为了给大家提供便利,完美展示我校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精神,管理部的成员们纷纷积极投身于课表的制作,每名成员都参与到了其中,大家一起从教务系统中仔细的筛选,谨慎的比对,利用空闲时间书写课表并在周末抽出时间的同时也体会着无私奉献的欢乐。

  爱心课表的活动不是令人瞩目的大事,它近似于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它立足于从根本上为我校的全体师生服务,实实在在的让师生们感受到便利。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件小事就是点燃我校阳光团工委管理部全体同学崇高志愿精神的星星之火,相信这星星之火定能燃遍所有学院,燃遍西农校园。

志愿者填写爱心课表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