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创造美好校园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办公室    作者:文/卢小燕 金凌涛 图/卢小燕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3-08
 

  在又一个雷锋日迎来之际,我校阳光团工委办公室全体成员为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阳团宗旨,于3月5日举行了清理校园田径场的活动。

  中午12时45分,阳光团工委办公室主任陈继鹏,副主任白利华、魏训娇及全体部委于在田径场入口集合,每人携带着塑料袋,开始逐块清理田径场。

  在清理过程中,每个人都会弯下腰来,仔细扫视脚下及周围的每块草地和塑胶跑道,果皮,碎纸屑,烟头,哪怕是藏在操场边凳子下里的一片纸屑,都被一一清扫出来,全部捡起来放入自己的塑料袋。

  四十分钟后,操场已焕然一新,合影留念后,办公室的部委们又在其主任副主任带领下,继续清除田径场入口处墙壁上粘贴的海报碎片,尽管很难把其弄下来,但每个人都保持着认真的态度和充足的耐心。

  整个清理活动过程中,每位志愿者都认真干着手中的活,不怕脏,不怕累。

  此次活动也是西农学子铭记雷锋精神,传递爱心的完美展现,为校园的美好环境贡献了自己的的绵薄之力。

志愿者合影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