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阳光团工委联谊会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    作者:文/吴阳菲 赵鑫雨 图/金凌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1-07
 

  为了增进阳光团工委内部交流,增强阳光团工委成员之间的感情。11月5日下午,我校阳光团工委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了内部联谊会。阳光团工委副书记,各个部门主任、副主任以及所有部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前,副书记格宇轩与贾梦真及各部部长分别发表自己在阳光团工委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并对部委们送出了寄语,表达了对阳光团工委未来一年更好发展的祝福和阳团成为一个大家庭的希望。

  联谊会在办公室组织的《青苹果乐园》中拉开帷幕,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歌声,瞬间拉近了同学们的友情;社践部部委独唱的《董小姐》,由组织部朗诵的《热爱生命》,激情高亢;管理部合唱的《我的好兄弟》,点燃了在座所有人的热情;而联谊会中最别出心裁的为办公室带来的舞蹈《快乐出发》,伴随着欢快的舞曲与步伐,让同学们的心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在抢答环节,同学们对每一个问题都积极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浓厚。随着活动进入高潮,场地也不得不更换到室外花园。“抱团游戏”、“分工合作”和“萝卜蹲”种种精彩的游戏,让同学们享受到了快乐,放松了身心。

  此次联谊会的举办,拉近了阳光团工委各个部委之间的距离,为以后的彼此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是也为阳团蓬勃的未来作出了贡献。

舞蹈表演

独唱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