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阳光团工委办公室会议记录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办公室    作者:赖亚荣/文 陈继鹏/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30
 

  为了提高阳光团工委办公室部委的办事效率,尽心尽力为阳光团及同学们服务,10月29日,阳光团工委办公室开展了会议记录经验交流会。阳光团工委副书记贾梦真、付亚鲁,办公室主任陈继鹏以及各副部与部委参加了此会议。

  会议伊始,办公室副主任白利华对将要举行的内部联谊进行了工作分配。副书记贾梦真指出办公室部委在写会议记录时存在的问题,并且根据自己曾经写记录的经验,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并表示对办公室未来的办事效率充满信心。副书记付亚鲁通过总结在做记录时需要注意的点以及应当改进的地方两方面给部委传授了经验。前办公室成员就办公室部委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根据亲身经历,提出切实可行的记录方案,并且在会上与部委进行了互动,提出了对他们的期盼。会议在办公室主任陈继鹏的总结中落下帷幕。他对同学们出现的问题再次进行了强调与纠正,对部委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确认,并且提出殷切期望。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规范了阳光团办公室部委的会议记录,而且对于办公室的发展也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会议进行时(一)

会议进行时(二)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