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和食品支部    作者:宋昱钢 贺玉洁\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29
 

  重阳之际,为了传播重阳平安和谐的传统文化,给社区老人送上温暖,机电阳光团工委与食品阳光团工委联合举办了“怀系食安,重阳敬老”活动。

  10月28日下午15点30分,两个学院共计20名学生到达社区,在快速有序的分工后,两院学生就积极的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当中。学生们耐心的为老人们讲解一些食品安全知识,并发给他们传单,希望他们能够传达给家人或是邻居,让更多的人认识到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性。期间,一位志愿者感慨地说到,由于老人身体内部的防御机能随年龄的增大大幅度降低,很容易收到损伤,尤其在饮食方面,稍有不注意就会得病,所以此次活动的举办就是要提醒老人注意食物的搭配以及食物的杀菌消毒。活动在志愿者队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时落下了帷幕。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此次重阳敬老活动的圆满开展,使社区的老人们体会到了志愿者们真诚的关爱和祝福。阳光团工委志愿者们的努力必将推动更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同学投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志愿服务中来。

志愿者宣传安全知识(1)

志愿者宣传安全知识(2)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