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情浓金秋,文艺权寨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生命支部    作者:王璐 金凌涛/文 邱慧斌/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10-29
 

  10月27日,正值重阳佳节前夕,为了给村民带去精彩的文艺节目、丰富村民日常生活,展现新农村的美好气象,由我院实践部、文艺部、阳光团工委、组织部以及学院多才多艺的同学组成的文艺小分队,一起在权家寨开展了文艺下乡活动。

  村里早早地就搭起了舞台,架好了音响设备,以迎接学生们的到来,村里的老人和孩子也来到了舞台前,聊天、唠家常,显得温馨而愉快。在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之后,精彩的文艺表演就正式开始了。台上的表演形式多样,唱歌、跳舞、相声、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西农人多才多艺的一面。台下的观众也十分热情,给志愿者的表演送上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其中,歌曲演唱《强军战歌》以其铿锵的旋律引起了全场的共鸣;朗诵《盛世中国》饱含深情地歌颂了现代中国的华彩乐章,并热切展望十九大再创辉煌,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权家寨舞蹈队带来的舞蹈表演更是赢得了满座喝彩,为本次的文艺下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文艺下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给村民们增添了风趣多彩的生活经历,也释放了小朋友们的童心,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主持人讲话

演唱《强军战歌》

编辑:金凌涛


编辑:金凌涛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