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迎金秋 谢师恩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    作者:吕岩/文 贺玉洁/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9-11
 

  又是一年初秋,又一个教师节来临,为了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机电学院阳光团工委参与了由校阳光团工委联合各支部主办的教师节主题活动——“感恩十月 十里馨香”。从9月8日到9月10日,我们历时三天尽心尽力的参与举办了这次活动,最终活动圆满成功。

  自接到校方的活动通知后,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就展开了积极筹备工作。9月8日,制作完成的教师节主题画板就被放置于篮球场北侧以及家属院等地进行宣传,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9月9日12点到13点,支部负责人在西雕旁组织进行了留言送祝福活动,精心制作的画板吸引本院学生以及路过的同学在便利贴上留言,以倾诉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将之贴于画板上进行展示。作为参与活动的奖励,留言的同学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下有小雨,不过参与活动的各位同学都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冒雨举办了活动。教师节当天,各支部负责人将贴满祝福语的画板置于篮球场北侧进行展示,并于上午联合各支部志愿者带上亲手写好的信件去拜访老教授,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

  在此次活动中,阳光团工委各支部都表现出了非常高的参与热情以及不惧风雨的认真态度。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更是借着教师节的契机抒发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增强了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与了解,意义非凡。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