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最后的活动 永久的爱心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    作者:黄彦川/文 严圣吉/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19
 

  为了活跃支教氛围,拉近阳光团员与孩子们的距离,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于6月18日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举办最后一次支教活动,24名阳光团员和16名代家坡的小孩子共同参与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早上八点,阳光团员们就来到代家坡村委会准备活动现场,并将参与游戏的孩子们分组排序。上午9:00,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共包括六个项目:海底捞月,八人排一列,从胯下运排球;夹乒乓球接力,规定时间内用筷子夹乒乓球并送到指定地点;企鹅漫步;一个阳光团员、一个小孩一起,用软垫过河;运网球接力,将网球放在网球拍上,参与者只持拍柄,竞跑;八人九足,一组八人,两个相邻的把腿绑在一起,竞跑;背对背气球接力,一个阳光团员、一个小孩一组,背对背夹气球并送到指定地点。游戏中,受制于较为炎热的天气,所有人都玩的满头大汗,不亦乐乎。为了避免意外,阳光团员们在整个活动中都一对一的照顾着小朋友。活动结束之后,小孩子们都舍不得阳光团员们走,依依不舍地问着下一次什么时候再来。参与活动的小孩子说:”大哥哥大姐姐每周都来教我们功课,我好舍不得他们,但是今天我真的玩的很开心。”长期负责支教活动的黄彦川也表示,“自这一年来,我们与代家坡小孩子们的友谊已越来越深,这一学期的活动虽已结束,但下一学期我们仍会抱有同样的热情来做活动。”

  本次代家坡趣味运动会不仅体现了一年来阳光团员们与代家坡小孩子们深深的友谊,也丰富了小朋友的生活,为他们带来课堂以外的快乐。与其说这次活动是一年度支教活动的终点,不如说这是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举办爱心活动的又一起点。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