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服务社会,爱心实践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葡酒支部    作者:姚洪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04
 

  为响应葡萄酒学院阳光团工委的号召,发扬同学们服务社会的精神,提高大家的动手实践能力,6月3号早晨,阳光团工委葡酒支部 10名志愿者来到杨凌区福利院开展义务劳动。

  上午9:00,大家到达目的地,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带领与安排下,志愿者们主要负责为菜地除草的工作。有了明确的目标,大家热火朝天地开始劳动,或铲地,或拔草。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的得心应手,整个过程中没有一个人喊累,大家甚至有说有笑,在劳动的同时讲自己身边的趣事。在一个多小时的劳动之后,整块地的草被大家除的异常干净,也得到负责人的夸赞,一切的付出与汗水都是值得的。10:30左右,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后的喜悦,骑着车离开了福利院。

  通过本次义工劳动活动,志愿者们充分体现了义务工作者的四个特征: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组织性,也充分展现了西农学子诚朴勇毅、吃苦耐劳的精神,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做的更好。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