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欢乐儿童节,爱与你同在   

信息来源:校阳光团工委    作者:文/王彦博 图/刘洋洋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6-01
 

  为了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给福利院带去志愿者的关心与祝福,让福利院的儿童感受到美好与爱的存在,校阳光团工委管理部全体成员联合外语学院阳光团工委、食品学院阳光团工委于5月28日在杨凌社会福利院成功举办了“欢乐儿童节,爱与你同在”文艺演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了福利院的演出现场,并按照先前的分工有秩序的进行布置场地、调试音乐等准备工作,从而保证了演出能够准时开始。此次文艺演出不仅有我校学生的精彩演出,还包括了福利院的孩子们的精彩表以及福利院石爷爷的秦腔表演。主持人简单开场后,表演正式开始。柯张璇、石宇薇、李少铭同学带来的歌曲《我的祖国》在节目的开始就抓住了老人们的心,深深地引起了他们的共鸣。李少铭同学带来的书法作品更是为老人们献上了祝福、送去了温暖。诗朗诵《希望》不仅激起了福利院孩子们对未来的憧憬,而且引发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郑钦晖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向日葵爱心社手语队的手语《虫儿飞》及食品学院的小提琴独奏都为文艺演出注入了丝丝温情。福利院孩子们的走秀表演和石爷爷高昂的秦腔更是将文艺演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不仅逗得老人们开怀大笑,也让志愿者们赞叹不已。刘秦畅和齐丽丽同学带来的《凉凉的霸王别姬》更是与老人的秦腔交相辉映。文艺演出在食品学院的合唱《没有什么不同》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文艺演出不仅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欢乐,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爱的存在,也让孩子们展现了自我,寻找到了自信,更加明白自己是祖国的未来和花朵。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充分的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展现了西农学子心怀感恩、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也令其增强了社会责任心和社会责任感。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