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不屈诗人 爱国之魂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    作者:文/李冬梅 图/黄彦川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8
 

  为了缅怀伟大爱国诗人屈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向同学们传递正能量,在端午节主题团日活动期间,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组织全部阳光团员于北校区国旗下开展了缅怀爱国诗人屈原的特别活动。

  活动伊始,阳光团员郭瑞士进行了精彩的开场演讲。随后数名阳光团员分别用唱歌、朗诵诗歌等形式来缅怀爱国诗人屈原。表演到精彩之处,在场的全体阳光团员及群众即报以热烈掌声。表演结束以后,阳光团工委农学支部举办了一场关于端午节和诗人屈原相关知识的问答比赛,在场的阳光团员都很积极地抢答,回答优胜者也得到了精美奖品的奖励。本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乔静娟表示:“屈原是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代表,他有着炽热的爱国情怀,本次活动对于缅怀先贤,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都有着积极意义。”

  通过此次端午节主题团日活动,阳光团员们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增强了爱国意识,也在缅怀先贤的同时向大家传播了青春正能量。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