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经验分享,互动实践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    作者:文/谷亚姝 王宏伟 图/朱江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9
 

  “三下乡”一直都是暑假社会实践的特色活动,既是一个锻炼人的平台,更是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的项目。为帮助15、16级学生能够更好更深层次地了解这个活动,5月26日晚,阳光团工委林学院社会实践部在北绣北报告厅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经验交流会,林学院16级辅导员马熙老师、主席团部分成员以及之前参加过三下乡的优秀队长参加此次交流会。

  为了大家更深入了解三下乡活动,各位队长从前期准备、中期执行、后期总结、注意事项及答辩技巧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实践部负责人做了统一回答,让大家思路更为清晰。最后,马熙老师对活动做了总结,劝诫大家珍惜宝贵的时间,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队长们的介绍生动活泼,观众们积极提问,负责人也耐心解答。他们生动真挚的语言和珍贵的活动照片吸引了更多的同学想要参与其中,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有效地动员了大部分有志之士,相信他们会组建出多支拥有良好素质并可以将社会实践与学科专业相结合,与时代精神相结合,与服务人民相结合的优秀队伍。

队长分享经验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