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喜迎端午,浓情粽香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    作者:文/代双亮 王宏伟 图/雷思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9
 

  缅怀屈子日,竹粽飘香时。端午节来临之际,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于5月27日中午在西雕举办了“喜迎端午,浓情粽香”的主题活动。

  中午11:50,摆放桌子、清点纸笔、整理宣传材料、布置横幅等准备工作都在志愿者们的分工协作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同学们经过活动场地的时候,在志愿者们的积极宣传与热情导引下,大家都怀着好奇前来参与活动,了解端午节的历史知识。当被提问到有关端午节相关历史常识的时候,大部分同学都自信满满的正确回答出这些问题,同时还了解到其他的端午节常识。提问结束后,同学们便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或者想说的话,为了更好地鼓励大家,工作人员赠送给同学们一些小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丰富了自己更多有关端午节的历史知识,提升了自己对当代历史的缅怀情感,受益匪浅,希望此类节日活动可以经常举办。积极传承端午文化,浓情在粽香中传播,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其中,积极实践,超越自我。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