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行动]西大寨“情惠三农”文艺下乡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校阳光团工委    作者:文/刘文杰 图/张建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20
 

  为丰富西大寨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新农村建设提供精神动力,进一步扩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的影响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活动打好群众基础,第四届“情惠三农”文艺下乡活动于5月19日晚在西大寨文化大舞台成功举办,寨西村党支部书记刘金昌,阳光团工委副书记田勇、赵江林、张海森出席此次演出活动。

  此次文艺下乡演出活动是由校阳光团工委及阳光团工委动科支部、生命支部联合举办,其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歌舞表演、小品表演及吉他、吉他及葫芦丝演奏。从下午四点开始,志愿者们便分批到达活动现场,并按照各自分工布置场地,调试音乐。晚上八点,表演活动在主持人的简单热场之后正式开始。寨西村党支部书记刘金昌作开幕致词,他对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印度舞蹈表演

  接下来便是节目表演节目环节。蒋文、韩凌峰表演的街舞为演出赢得一个开门红,寨东村、寨西村的阿姨们为大家带来的舞蹈《祖国你好》、水兵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是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虽然因为设备原因导致演出无法及时顺利进行,但主持人带来的小魔术巧妙地化解了这一小危机,并成功调动大家的兴致。来自西农生命学院的同学的吉他弹唱和校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带来的手语操—《明天你好》为这个夏日夜晚注入丝丝脉脉温情。动科支部带来的话剧—《支教在路上》牢牢的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场下观众时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都沉浸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之中。晚上10:20分,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演出圆满结束,村民陆续离场,阳光团工委成员在整理好场地并合照留念后乘车离开。

  此次文艺下乡演出活动不仅给寨东村及寨西村的村民带来了欢乐,也促进了西农大学生与村民之间的交流,为以后的志愿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与此同时,文艺下乡表演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大学生志愿服务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为其实现自我价值开辟了另一条道路。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