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悦动西农 风采有我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    作者:张晓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15
 

  5月6日晚,由校阳光团工委举办的第三届“悦动西农,风采有我”阳光风采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由30余人组成的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队伍携作品--《大学生村官,你好!》参加比赛。

  《大学生村官,你好!》结合话剧、手语、歌曲等元素,为观众讲述一个大学生村官怀揣梦想,放弃优越生活来到农村,却因土地问题与村民发生冲突,但在时间与爱的见证下,他们最终互相理解,一起致富的故事。在备战决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与负责人积极认真、细致负责地抓紧一切课余时间与辅导老师、学长学姐讨论节目细节,对演出过程进行最大的优化和改善。在决赛舞台上,经管支部的表演者正常发挥,节目颇具感染力,最终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参演人员马睿涵谈到:“在训练过程中我们积极配合组织人员的工作安排,认真学习手语,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占用课余时间,甚至休息时间,但是今天的成绩足以说明一切,我们这么久的辛苦排练是值得的。”

  本次比赛结束之后,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成员认真交流成功经验,并总结整个参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以后的工作和活动提供参考,相信在明年的阳光风采大赛中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希望阳光团工委经管支部这个团队将来会更加优秀!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