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秀园林风采 展西农情怀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园林支部    作者:文/王心泽 庄伟杰 图/彭子嘉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08
 

  5月6日晚7:30,第三届校园阳光风采大赛决赛于北绣如期举行。凭借平时的严格训练与初赛的精彩表现,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参赛队伍成功晋级前八强,并在最终的角逐中凭借融合了音乐、舞蹈、手语的歌舞短剧《历寒拾光》位列第二名,荣获二等奖。

  当天下午,参赛人员在北绣舞台上进行最后的赛前准备,熟悉比赛场地,调整演员站位与表演细节。晚7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他们第六个登场。清脆的鸟鸣声、主人公与老人的对话将观众引入了福利院的故事环境与阳光温暖的氛围,温馨的手语表演伴着抒情的民谣拉开了表演的序幕。随着故事的推进,主人公的感恩回报之路遇到了难料的大起大落。幽暗的灯光与唯美的独舞将主人公的失落与愧疚进行了完美的表达。最终,主人公在同学与老人的支持与帮助下,重新启动梦想,此刻,热情洋溢、青春活力的集体舞蹈将整个节目推向高潮。每一个表演者都全神贯注,努力地促使整个节目精彩地展现在评委与观众眼前,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遗憾的是由于中途音响故障以及其他设备问题,表演整体效果受到一定影响,但经过激烈的角逐,他们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优异成绩的获得离不开队伍中每一个成员的辛苦努力与广大师生的支持,他们相信园林学子今后必将精益求精、再接再励,继续谱写园林学院新篇章!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