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阳光大赛,机电风采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    作者:曾鹏博 刘文杰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5-07
 

  为了展现机电学子阳光风采,5月6日晚上,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的成员代表机电学院所有师生参加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办的“西农风采,等你来秀”第三届阳光风采大赛,并倾情表演富有意义和哲理的情景剧--《青春的名义》。

  随着时间的推进及观众的渐渐入场,第三届阳光风采大赛如期举行。在艺术团优美的表演及食品学院等学院的精彩演出后,大家终于迎来了机电学院的用爱抒写感人故事的节目--《青春的名义》。《青春的名义》围绕一个家庭贫困的学生展开,由于她在家庭和与学习上有着很大的压力,逐渐受到志愿者的关注。但在小伙伴们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她感到温暖和爱,从根本上解决了她的烦恼,故事进行到这里,表演者用一场精彩的手语操为情景剧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个故事感动了很多人,的确,志愿者需要全心全意地了解学生、帮助学生,不仅只是学习方面,更多的还是他们的精神方面。相差不大的年纪是我们与他们沟通交流的有利条件,虽然我们无法让他们脱离痛苦,但只要我们有想法,勇于行动,青春就充满奇迹,这样的生活才有意义。

  随后还有很多学院陆续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用热情演绎着属于他们的故事,而故事里无不充满了爱和感动。虽然第三届阳光风采大赛已经圆满结束,但爱与阳光依然围绕在我们的身边,永不消退。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