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阳光风采,青春飞扬(二)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风园支部    作者:庄伟杰 王盼/文 余梦玲 李美晨/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24
 

  4月23日,第三届阳光风采大赛初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行,阳光团工委园林支部的参演者以及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外进行最后的紧张排练和道具准备。

  他们在观看了前几个学院的优秀表演,训练气氛也不由地紧张起来。虽然只是彩排,但每一个人都十分认真,纵使北绣室外阳光有些刺眼,但是大家的注意力高度集中在彩排中的每一个细节。伴着悠扬的吉他声园林支部表演正式开始。男主角出人意料的演技发挥、整齐的手语、跌宕的剧情以及优美而富有爆发力的舞蹈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将整个表演推向了高潮。伴着周杰伦激情澎湃的《梦想启动》,表演在群舞中落下帷幕。简洁整齐的结束动作为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最终园林支部以表演第一,总分第四的好成绩收官。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集体的团结和每一个人的努力付出,通过此次阳光风采大赛,他们不仅收获了荣誉,展现了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的风采,也明白了爱心、合作与奉献才是生活的真谛。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