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阳光团员送阳光,爱心奉献福利院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风园支部    作者:文/庄伟杰 王盼 图/何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24
 

  春风又绿校园景,为了回馈社会,感恩自然,4月23日上午,八名阳光团员在阳光团工委风园支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杨凌福利院参加义务劳动—除草。

  上午九点,阳光团员们在北校南门迅速集合,并搭乘出租车来到杨凌福利院。在一位年长的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大家明确了上午为福利院除草的任务,女生除草用的是简单工具,而男生则负责使用沉重锋利的大型除草工具。阳光团员在听完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指示说明后,除草工作便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时间不知不觉流逝,阳光逐渐由温暖变得热辣,不过阳光团员们早有准备,他们脱下外套,穿着轻便的短衣短裤,在阳光下忙碌着。或许是大家在校园里呆的太久,一次简单的除草活动让每个人既兴奋又开心。他们不仅没有抱怨劳动给人带来的疲倦,对于无意间弄脏了的指甲和衣摆也都一笑置之。相反地,简单的田间除草活动唤起了大家对自己家乡的田园风光的怀念,除草工作结束之后,部分男生还自告奋勇帮助福利院处理其他杂活。原本可能辛苦枯燥的劳动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很轻松就结束了。     

  通过此次福利院除草活动,阳光团员积极认真的态度让大家看到了当代大学生感恩奉献的可贵精神和资助育人政策的顺利推行和光明前景。风景园林艺术学院阳光团工委相信,不断地实践和阳光团员们的倾力配合定会使阳光团员资助育人政策更加完善,从而为当代有志青年提供一个更加广阔的志愿平台,使大家更好地服务社会。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