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爱让世界充满阳光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资环支部    作者:李光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24
 

  4月23日上午,由校阳光团工委主办第三届阳光风采大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行,各个学院竞力角逐舞台,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话剧歌舞表演展现出他们的阳光风采,资源环境学院阳光团工委支部带来了他们的话剧表演——《爱让世界冲满阳光》。

  《爱让世界充满阳光》借鉴了郭璋老师个人先进事迹,以郭璋老师为人物原型,通过一幕一幕的小故事集中展现郭璋老师感人至深的支教经历。2015年入选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任教于渭南澄城县王庄镇刘家洼学校,她也曾策划实施“关注留守儿童,爱心点亮微心愿”系列活动,发动各界力量募捐,搭建起外界联系援助贫困学生的平台。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在此次大赛中充分展现出资环学院阳光团员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所有参演同学都齐心协力,认真排练。他们在训练过程中相当投入、刻苦,丝毫没有懈怠。一次又一次地纠正每一个动作,只为更好的表演效果。在今天,他们站在真正的舞台上表演,《中华少年》的朗诵是那样的慷慨激昂,手语操《感恩的心》整齐划一,大家的配合天衣无缝,话剧整体表演效果甚至超过预期,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证明着他们努力认真的付出。

  话剧表演

  在此次大赛中,同学们不仅锻炼了组织能力、表演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展现了资环学院2011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郭璋老师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以及支部成员阳光乐观富有爱心的资环风采。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