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阳光大赛,人文风采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    作者:文/周丹丹 图/赵阿倩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22
 

  为了迎接第三届阳光风采大赛,并在其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积极准备,紧张排练,以求在10分钟的短剧中展现出人文学子的阳光风采。

  集思广益,征集剧本

  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联手人文学院话剧队采用话剧形式来展现新一届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的风采。为了完成一个能全面展示阳光团工委精神及具有创新意义的剧本,在部长和支书的带领下多次修改,集体创作了剧本《取经》,力求给大家呈现出一个精彩且完美的故事。

  争分夺秒,辛苦排练

  除去前期准备的时间,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真正开始排练的时间事实上是相对比较晚的。正因如此,排练的强度也相对提高,同时也会注重提高排练效率。虽然第九周运动会中大家都有各种各样的训练,已经很累,但大家每天晚自习后再来排练话剧,依然能够保持高昂的精神,以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次的训练。

  团结共进,积极备战

  为了此次阳光风采大赛,阳光团工委人文支部的所有成员每天都聚在一起排练,彼此之间的默契增进了不少,凝聚力也大大增加。排练过程中有汗水,也有欢笑,有辛苦,也有喜悦,他们共同期待着能在大赛中展现出最好的风采。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