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悦动西农,风采有我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    作者:文/孙逸雯 刘丽君 图/贾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22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扬阳光团工委“乐观生活,常怀感恩,无私奉献”的精神,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积极参加第三届届阳光风采大赛并全身心投入赛前准备工作。

  自3月底以来,阳光团工委食品支部全体成员全力准备本次阳光风采大赛的策划,从前期的宣传到演出时的剧本,每一个细节都经过仔细的推敲后才选定,最终制定演出形式为——舞蹈、话剧、手语操相结合,用以凸显西农学子的青春靓丽风采以及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

话剧排练

  每晚21时40分至22点50分,食品支部负责人都会组织参加话剧及手语操表演的同学在北绣南侧进行排练。排练分两批进行,手语操部分由食品支部部委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每晚的强化练习加上部委的细心指导,基本上每一位同学都已熟练的掌握手语操的动作及队形变换。另一方面,在话剧排练的过程中,食品支部请了校话剧队曾出演话剧“雕虫沧桑”的王月同学作指导,请其为每一位演出的同学分析舞台动作、语言以及情感表达。在王月同学的指导下,每一位话剧演出的同学都努力的演好自己的角色,话剧表演已小有成果。近来几天,气温偏低,到了晚上更是寒意逼人,但是出演比赛的同学们并没有因此而耽误训练,甚至是在微微细雨中依旧带着满腹热情参加排练,比赛夺冠的决心丝毫没有被寒风动摇。

手语操训练

  食品学院同学对参加比赛的热情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西农学子的阳光风采,他们以乐观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以无惧无畏的勇气面对困难,这正是本次阳光风采大赛要传播的精神力量。他们表示:要用阳光的心态认真对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要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彰显出西农学子的阳光风采!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