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走进福利院,爱心暖夕阳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动医支部    作者:田紫薇/文 曾鹏博/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4-04
 

  为了将春天带去福利院,传递爱心,4月2日上午,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联合动物医学院支部前往杨凌社会福利院开展"情满福利院,花开你我间"的爱心种花活动。

  清晨,初生的太阳洒下温暖的阳光,志愿者们迎着清凉的晨风,一路骑行至杨凌社会福利院。感受着晨光的温暖,他们也想把这份温暖传递给福利院的老人们,用这份爱心去关怀那些慈祥的老人。沿着福利院的围墙,志愿者们弯下腰去,扬起锄头,挖出一个个整齐的花坑。汗水顺着志愿者们的发梢滴落,但是他们依旧充满干劲并热情满怀。两个小时过后,大家开始播撒爱的花种。"我希望以后这些花开了,能承载着我们的爱去关怀福利院的老人,给他们带来芬芳,让他们安度晚年。",一位志愿者说道。三个小时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花种终于都安睡在了福利院的土壤里。望着这一排排即将长出来的花朵,志愿者们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因为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历时三个小时的爱心活动终于圆满完成。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志愿者们的笑脸,他们的心在感悟中成长,他们的爱在奉献中越发光亮。通过这次爱心种花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体会到种花的喜悦,也给福利院带来了小小的生命,他们走进福利院,他们爱心暖夕阳。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