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地球呼唤绿色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    作者:文/王宏伟 曾妮 图/雷思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2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对森林的可持续管理、养护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意识,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于3月21日即国际森林日在北校区篮球场北侧举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少伐一棵树,还世界鸟语花香”为主题,以悬挂照片、沟通交流等形式展示了当下保护森林、爱护环境的时代楷模。工作人员在活动前精心准备,大量搜寻关于保护森林的先进人物和优秀事迹,并挑选出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打印出来,以照片图文结合的形式让同学们展览。“因为我们的专业就与树木有关,然后树木又是组成森林的基础。我们感觉国际森林日与大家密不可分,也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林学院16级的一位同学说。

  此次活动宣传了我国森林现状,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以及提高环保意识,树立可持续发展观念。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保护森林的行列,从身边的点滴做起,向优秀的楷模学习,森林与地球就能得到更好的保护,我们的家园就会更加美好。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