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社区汇演 欢乐分享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    作者:文/王宏伟 代双亮 图/雷思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0
 

  3月18日下午,阳光团工委林学支部与素质提升中心协同村助在梁氏窑社区广场中心联合举办了以“迎新春,促和谐”为主题的“社区汇演,欢乐分享”活动。

  下午2:00,在其他同学利用周末时间补觉的时候,志愿者们三五结伴,满怀着喜悦与热情向梁氏窑社区广场中心前进。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立即按照计划安排紧锣密鼓地开始吹气球、测试音响以及核对奖品。在主持人激动地宣布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后,一首首走心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的舞蹈都以及间隔进行的抽奖活动都获得了围观居民的好评与掌声。最后的互动环节进行的相当顺利,孩子们都争先恐后地上台唱歌跳舞,广场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文艺表演全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清扫场地,并和社区居民挥手告别。

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抽奖活动

小朋友表演节目

  此次精彩的文艺汇演不仅让居民们感受到了西农学子的热情,更给大家带了喜悦与欢乐。志愿者们希望越来越多的西农学子可以加入他们的队伍,奉献自己,服务别人,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刘文杰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