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当我们在谈论支教的时候,我们在谈什么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    作者:曾鹏博/图 耿成忠/文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6
 

  秉承机电学子长久以来的奉献精神,阳光团工委机电支部部委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于2017年3月5日有序地开展了开学季第一次的爱心支教活动。

  温故后行   教学有方             

  经过行动前的精心准备以及对前学期的支教活动的优点和不足认真反思,各位热情的支教老师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做到了精彩的课堂讲解,而且也实实在在的贯彻了以“学生为本”的教学理念,提高了课堂的互动性、活跃性、积极性。

有趣的数学课

把手教学   传播温暖

  课堂上, 代课老师精益求精、一丝不苟地开展讲解,深入到了学生内部,因材施教,认真落实贯彻了“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教学策略。与此同时,代课老师对于一些需要特别讲解的学生还给予了“手把手”教学服务,使得这次活动不单是爱心助教,更是一种正能量的传播,爱心的奉献。美了教学,暖了人心。

学生与老师积极互动

精心指导   自主探索

  可爱的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课堂上个个都全神贯注的听讲,认认真真的思考,怀着对知识的热切渴望,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课堂中来,自告奋勇地展现自我,分享自己的知识,共同营造了优良的学习之风。

  经过一天的忙忙碌碌,支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春光正好,青春激荡,支教路上,大家一起,把爱心永恒传递。


编辑:刘文杰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