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札记]支教,永远在路上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    作者:李金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1-02
 

  为了改善杨凌示范区附近中小学教学资源短缺的情况,我们校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在这学期组织了长期的支教后动。通过支教活动不仅能提高中小学生的在校学习成绩,而且能提升我们大学生的社会社交能力,充分发挥我们大学生的才能,实现教育资源的互补。

  支教活动不仅从学业成绩方面考验着我们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并且在生活社交方面检验着我们大学生的语言社交能力。在支教过程中我们与中小学生的互谈与学习,是我们语言表达能力及学习知识储备的展现;我们与家长的交谈与沟通,是我们理解他人及换位思考的能力。所以,支教活动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讲既是我们实践的机遇也是我们能力的挑战。

  本学期支教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我们志愿者支教的行动不会结束。我们会在各个方面发挥我们支教志愿者的热心善良,将我们的善举传播下去,让生活处处充满着正能量。让我们相约下个学期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阳光团工委社会实践部支教活动,继续展开我们的关怀教育行动。

往期照片1

往期照片2

编辑:张建成

 


编辑:张建成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