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快讯]收集阳光,“寄”录温暖   

信息来源:阳光团工委风园支部    作者:文/王心泽 庄伟杰 图/刘远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02
 

  寒冬将近,在异乡的学子总是期盼着温暖的阳光,想念着家乡与亲人。为带给学生温暖,挖掘学生对“阳光”一词的不同理解,阳光团工委风景园林艺术支部策划的“A ray of light(收集阳光,分享温暖)”寄送明信片活动于2016年12月2日在西雕成功举办。

同学们挑选并书写明信片

  活动前期,阳光团工委风景园林艺术支部积极地进行线下与线上宣传活动,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因为此次活动旨在带给学生温暖,挖掘学生对“阳光”一词的不同理解,所以风景园林艺术支部成员决定以征集关于“阳光、温暖”的摄影作品并制作、寄送明信片为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表达感恩,分享温暖的平台,鼓励学生留意生活中的点滴温暖,并勇于表达内心的感恩之情。同学们提供的照片的内容丰富多样,其中主要包括风景、动物以及具有特定意义的照片。通过内部评比筛选,大家选出几组优秀作品制作明信片。活动举办过程中,路过的学生不自觉的被精美的明信片吸引,停下脚步参与到写明信片的活动中来。每个人在丰富多彩的明信片中挑选最能够表达内心对“阳光”的理解的作品,并衬以情意浓浓的文字送给心中重要的人。“明信片上那满满的文字体现了同学们对心中重要的人的思念,也可以从此看出大家对我们活动的支持”负责人说到。此次活动在参与人员整理好现场并拍照留念之后圆满结束。

风景园林艺术支部参与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感染了我校大学生去感受阳光、珍惜并分享身边的温暖,也启发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心怀感恩,勇于对心中重要的人表达感激或思念之情,同时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起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刘文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