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子风采» 最评论»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

来源: 作者:苗惠 孙振豪 发布日期:2016-04-06 浏览次数: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热情、努力、奔跑是他们的关键词,他们致力于自己钟爱的事情,无论是环保、辩论还是运动,唯有热情方可坚持,唯有实践方出真知。

  段凯文个人事迹简述

  段凯文20143月我加入了学校秦岭青年使者协会,同年10月,被选为办公室主任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秦岭青年使者协会的会长进入大学以来一直热心参与各项环保、公益活动:西安山河调查、地球一小时、小小节水员、暑期三下乡等等环保活动。

  曾经邀请校唐仲英爱心社、向日葵爱心社等公益环保社团,以及校外的西安交通大学环境保护协会、西安工程大学绿方协会等西安高校的环保协会相聚西农,举办“重温十年梦,牵手绿色情”主题环保沙龙,与同学们一起分享环保经验,共话校园公益路,在学校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现在,他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三年来的环保经历可以说让完成了从青涩到沉稳得蜕变。他希望提高自身修养,做好校园环保公益,发动青年力量,促进环保事业的发展。

  尹凡希同学个人事迹简述

    大一在经济管理学院团工委组织部担任部委,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期间多次主持升旗仪式和团课活动。大二留任组织部副部,组织好团校工作,积极为同学服务。

    大一期间为校党委宣传部影视传媒中心记者,所出镜采访的专题片《五一劳动者》和《新年音乐会》等视频新闻在校网上播出。

    大一期间在院辩论队积极参加训练,并同时获得普跃杯辩论赛冠军及“最佳辩手”的称号,大二留队,现为辩论队领队。

    2015上半年度在全国海选中有幸进入复赛,得以代表学校赴襄阳参加“梦想与担当”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获优秀奖。

    2014年11月校“口才之星”演讲比赛校级一等奖,2015上半年度第一期院口才之星.爱国爱党,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大一期间积极参加团课,为优秀团课学员。曾参加英语演讲比赛并进入复赛,大学英语四级成绩611分。

  邓杉同学个人事迹简述

  邓杉,中共党员,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兼职辅导员理学院体育部部委部长学生会副主席,现在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田径队队长。

  积极参加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类体育活动,曾经次获得校越野赛第一名次第二名;连续三年获得校运会5000米冠军,两次1500米冠军;连续五年代表学校参加陕西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并获得省运会男子甲组10000米冠军,男子甲组5000米冠军并打破省运会记录;此外,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获得男子乙组5000米第七名。还参加了兰州马拉松,北京马拉松,杨凌马拉松,李宁十公里路跑,翠华山登山比赛等一些社会体育活动。

  在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使理学院越野成绩稳定前四,并获得校越野赛男团第一名,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生命不息,奋斗不止,会继续坚持自己的目标和理想,一路奔跑下去!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我们也始终相信,他们会因为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的热爱,践行自己的未来。

责任编辑:米丽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