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子风采» 最人物» 男神女神季|我的导员最帅啦

男神女神季|我的导员最帅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3-29 浏览次数:

  

男生听闻导员来,出郭相扶将;

  女生听闻导员来,当户理红妆;

  食堂阿姨听闻导员来,磨刀霍霍向猪羊。

  谢可意,经管学院15级辅导员。身姿挺拔,温文尔雅,被同学们(主要是女生)热情地称作男神导员。小编历经千辛万苦,终于约到了帅气的导员。快来看看我们挖到的料吧~记得为导员点赞留言哦!

  一、属于我和你们的最美时光

  谢老师还是一个学生,给经管的孩纸们当两年专职辅导员之后,摇身一变学长,去读研啦!

  在校大学生最亲切的人怕是非导员莫属,谈及学生工作的感受,累就一个字,他只说一次。作为一个“超级大院”的导员,工作的辛苦不言而喻。不过每天和单纯的大一孩纸们待在一起,他觉得工作也很有趣,心态也变得越来越年轻.

  第一年当导员,回忆在做学生工作的日子里,他说,最难忘的莫过于军训的时候,虽然每天都要比学生起的还早,要陪伴着学生一起在骄阳下军训,刚开学的鲜肉疑惑很多,都是给导员打电话,有时候电话一接就是一个下午。那个时段真的很累,但是与学生们一起流汗,一起打闹、一起拉歌,他仿佛又回到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时光。在他看来,学生们都是自己的弟弟妹妹。有一次,学生给他打电话,说在医院做手术,还在南校的他马上就赶去了医院,一直守在学生身边,直到深夜两点家长到来时他才离开。

  做学生工作有苦有甜,但是和学生们待在一起,是属于他最美好的时光

  二、一寸时间一寸金, 珍惜大学寸光阴 

  回忆起自己的大学时光,我们从他的瞳孔里看到了回忆的甜蜜也有一丝淡淡的遗憾。大学最宝贵的收获就是交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最难忘的事莫过于大家在节假日一起出去“浪”,大家几乎把西安周边的景点都玩遍了。有一次,他和朋友在成都旅游时,天真的用流量查公交线路,第二天起来四个人手机同时欠费,一脸懵逼,相顾无言…

  那些大学生活中与他们在一起点滴趣事都是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回忆。但遗憾的是,大学很多新鲜的活动都没有参加。所以每当看到学生们整天待在宿舍玩游戏或者睡觉时,他都会觉得学生们浪费了正年轻的大好时光。

  P.S.姑娘们,警告警告!快离开撸友!导员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参与“三走活动”,建设精神文明!
至于在大学时代弥漫的爱意,当事人拒绝向大家透露。不过在我们艰难掘进后,导员终于告诉我们,大学期间他也爱过,也有一些花前月下,私喃细语,情深深雨蒙蒙~(此处省略一万个字)

  通过学生会广阔的平台,导员深情告诫经管的同学们,爱就要大胆去追,不爱就不搞暧昧!还有要坦诚,要自爱(为什么(●′ω`●)宝宝不懂)。

  对了心机girl们,福利来啦!

  可意哥哥目前爱排球,欣赏飘柔一般的长发,在跑道上追寻自由的女生呦~

  三、我不是什么男神

  就像门萨女神拒绝这个称号一样,真正的男神对这个称呼其实是拒绝的。他觉得这个头衔有点重,他还不符合男神的标准,男神还是更多的要温暖与责任,而不是外表。

  不过被称作男神也是有理可依的,因为他觉得没必要对学生发火,所以学生们给了他温柔的标签。

  最后,可意哥哥诚恳地提出了自己对大学生的建议,学习要自己把握,和玩可以共存。但是大一大二埋下的懒惰的种子会让你陷入颓废的深渊。

  春天

  我已经闻到了你

责任编辑:文嘉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