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子风采» 辩论赛» 第十届“新生杯”辩论赛第四轮比赛拉开帷幕

第十届“新生杯”辩论赛第四轮比赛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2-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第十届“新生杯”辩论赛第四轮在北校绣山南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信工学院、生命学院、人文学院、水建学院的四支辩论队参与了此次角逐。 第一场比赛在代表正方的信工学院和代表反方的生命学院之间进行,双方就“追求完美使生活更快乐还是使生活更烦恼”为辩题展开辩论。第二场比赛在代表正方的人文学院和代表反方的水建学院之间进行,双方就“杜绝盗版,消费者与政府,谁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为辩题展开辩论。两场比赛场上双方均发挥出较高水平,从一辩发言、正反攻辩到自由辩论、总结陈词,无一不展现出辩手们过人的口才和机敏的思维,辩手间智慧的碰撞更是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两场比赛均以反方获胜而告终。“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将在近日举行,生命学院与水建学院将展开巅峰对决,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