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学子风采» 辩论赛» 英才杯辩论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啦

英才杯辩论赛第二轮比赛结束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9 浏览次数:

    经过上上周第一轮激烈的角逐,胜出的队伍在上周日又进行了第二轮的比赛,激烈不减,胜似语言上的“校运会”啊!
    第二轮比赛中,水建学院、资环学院、动医学院、风园学院分别取得了该场比赛的胜利,言语交锋激烈,四场比赛中出现了不少七比八的比赛结果,比赛的激烈情况可见一斑。


    各个评委对比赛评定严谨认真,为自己心中表现良好的队伍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评委周仕慧老师说,辩论中不管你抽中的观点是如何,但你一定要为自己的辩题全力以赴,这其中有处于优势与劣势的队伍,比拼的就是各自的辩论技巧和方法,更能体现辩论的艺术。
    辩论是越辩越明,越来越激烈,上周胜出的队伍与轮空的队伍将在本周末继续展开激烈的争夺,辩论赛也会更加精彩,大家一定要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