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校外轶事» 植保学院科创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考核答辩会成功举办
 

植保学院科创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考核答辩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王宏 江淑平    发布日期:2014-05-21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植保学院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考核及结题答辩会在植保学院6A3会议室举办,此次共有十二个项目进行结题答辩,四个项目进行中期答辩。植保学院五位专家老师莅临答辩现场,对各项目组的汇报给予评估与指导。

    十六个项目组就各自参与项目选题背景,项目创新点,项目内容及过程解释,项目实验成果展示进行汇报。各专家针对各项目组汇报内容进行评价,给各项目负责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结题答辩项目组给予一定的评价,对于中期答辩的项目组则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便于项目后期的顺利进行。

    整个汇报验收工作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许多项目都得到老师的认可及好评。到场的同学不仅分享了自己的项目成果,也从其他项目组中获得宝贵的经验。此次汇报不仅仅是对项目研究成果的验收,更能激发同学们对于科研的热爱。通过此次的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同学们日后更好的学习,增加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相信这些收获可以帮大家在科研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王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