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校外轶事» 资环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资环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研究生会心理就业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6-11     浏览次数:

     

 

    6月10日晚,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在3T22教室组织承办了“2014届研究生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学院100多名201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及2013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到来自资环学院、经管学院和生命学院的应届硕士毕业研究生郭璐、胡腾、李亚楠、朱阵国和方荣峰,被邀请参与经验交流会的这五位同学都有十分满意的去向。他们分别从公务员考试、读博升学、出国留学和参加公司招聘会等不同的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经验,他们一致认为研究生应当从入学开始合理规划自己,并为规划目标做充分的准备。
    受邀的五位同学与到场的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互动,并详细回答了各位同学的提问。交流会结束后,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准确定位,及早准备,早就业,就好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与学长学姐面对面的交流,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对于自己未来的就业目标更为明确,也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稚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