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校外轶事» 机电学院举办《大学生自我成长与发展》报告会
 

机电学院举办《大学生自我成长与发展》报告会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刘淼 宫铎    发布日期:2014-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晚7点,机电学院为13级学生举办的“大学生自我成长与发展”报告会在机电学院三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校心理咨询中心符丹老师应邀为机电学院学生做了精彩的演讲。
    符丹老师就大学生的心理问题与与大一新生进行了交流。她提到,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越来越受到社会各方面的广泛关注。作为肩负着祖国的未来时代骄子,必须要具备积极健康的心理素质。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是大学生走向成熟、承担社会责任的前提。符丹老师还详细的阐述了大学生成长的两个重要阶段以及大学生经常面临的几种危机事件,老师用具体形象的故事,告诉我们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报告最后,符丹老师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成长困惑。

责任编辑:李梦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