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校外轶事»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申办第一届校园“棋王”争霸赛活动
 

经管学院研究生会成功申办第一届校园“棋王”争霸赛活动

来源:    作者:张静 胡刚    发布日期:2014-04-18     浏览次数:

     

    在母校8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在校团委指导,校研究生会主办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文化艺术节中,我院研究生会成功申办第一届校园“棋王”争霸赛活动,此次活动目的旨在延伸求知领域、扩大交友范围,丰富我校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 。

    作为既健康又高尚的文化娱乐活动,中国象棋、军棋、五子棋、跳棋四个棋种的棋艺比赛, 能够让大家感受千年棋文化,活跃校园棋氛围,同时也为开拓西农学子智力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此次“棋王”争霸赛活动将以其特有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吸引广大学子积极参与其中。

   据悉,本次研究生文化艺术节共有来自15个院系的研究生分会20多个项目进行申报,最终十一个项目获得审批,我院承办的第一届校园“棋王”争霸赛计划于5月10日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

   http://54youth.nwsuaf.edu.cn/yjsh/show.php?articleid=653

 

责任编辑:张珂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