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会!   高级搜索 | 网站地图 |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Search
关键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经管学院】“春蕾计划”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程钰 田佳玉/文 刘畅/图 发布日期: 2019-03-19 浏览:



【经管学院】“春蕾计划”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程钰 田佳玉/文 刘畅/图

为提高对困境家庭孩子的关注,积极参与爱心帮扶事业,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3月18日经管学院在西区雕塑举办“春蕾计划”启动仪式,学生会主席于浩、学生干部及“春蕾计划”志愿者到场参与,反响热烈。

启动仪式开始,经济1806班学生郭章栋进行发言。他从“春蕾计划”的实施背景、发展历程、取得的实际效果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具体介绍。他提到,“春蕾计划”是由学院社会实践部组织,以学院志愿者为主体,以帮助在校贫困女学生顺利完成学业为宗旨的一项爱心活动,是社会、政府、学校三位一体,对在校女学生的温暖关爱、爱心护行的又一善举。

接着,学院学生会主席于浩进行总结发言。经管学院“春蕾计划”活动自启动以来,一直秉承“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宗旨,每年合理安排爱心帮扶活动近百次,产生了广泛良好的社会公益效应。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热心公益、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一如既往地为留守女童做好学业辅导和身心关怀工作。

经济1805班杨芝玲感慨道:“通过参加这次“春蕾计划”启动仪式,我对“春蕾计划”有了更多的理解,自己的心灵得到了一次新的升华。我相信这个社会到处是爱,非常感谢学院社会实践部给了我们这样的一个平台,让我获得成长,收获感动,我坚信,服务他人,志愿我行。”

本次“春蕾计划”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我们坚信这些虽家境贫寒却好学上进的接受帮助的女学生,犹如春天花蕾,历冬寒而愈香,在学院志愿者们春风般的温暖关爱中茁壮成长,伴爱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