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团学组织» 学生会» 新闻中心» 分会风采» 【食品学院】扫黑除恶入社区 弘扬正气人人责

【食品学院】扫黑除恶入社区 弘扬正气人人责

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曹心焕/文 曹心焕/图 发布日期:2019-03-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充分调动社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参与度和知晓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文明使者团队一行58人于3月16日来到杨凌区公园路社区,对后稷小区、家乐园小区的居民进行入户走访,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

  上午,队员们在社区前集合,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按照分好的小组迅速投入到了宣传工作中。活动过程中,队员们深入到小区的每户居民家中进行走访工作,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并指导居民填写扫黑除恶行动调查问卷,向居民征集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涉黑涉恶等问题的举报方式和举报内容带到了居民身边,鼓励大家积极举报身边黑恶势力线索,更好的保护自身安全,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中,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活动进入社区,走进千家万户,有效地提升了居民知法守法,维护和谐家园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推进,营造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